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2012~1月~1号

今天是新的一年啦~~

也就是2012年了...

有点想说过得很快呐。。。

嘻嘻./..

读多一年就毕业咯...

老娘今天17岁了啦....

不懂算老没有jek ><

今天和我家的弟弟去文冬走走。。。

在巴士上就有很多那些外劳的味道...

够凸~!!!

臭死掉...

那些味道真的难顶...

去到全部人在那边撞来撞去...

够胃...

又臭!!

那边都没什么女子衣服买...

不懂是我没眼光....

还是要求太高....

><

都是男子的比较多...

全部要都是韩国装...

不错...

我也买了1套给我家的男人❤

价钱更美嗯❤ =]

还有还有~~

买了❤孔明灯❤

第一次听到那么特别の...

像❤ LOVE ❤の形状の孔明灯...

我就买了2个等新年和我家男人放...

我一定会写好多甜言蜜语在那边哒。。。

到那天我写了放照片上来吖...

xDD

我一定要许愿❤

我的许愿一定会达到の...=]


就写到这里呀=]

出街走到太累了...

我要下线去休息呐❤

我起身了要看到你们滴赞赞+留言哟=]

在这里祝大家:


Happy New  Year❤=]

身体健康
青春美丽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