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2011~12月~5号

今天❤呗吡❤回来呐...

我也不懂他回来嗯...

一直问他在做么....

他一直侧开话题...

哈哈=]

然后我便忍不住的打电话给他...

他却告诉我他在文冬和爸妈一起吃饭...

我就突然吓到...

文冬????

就一直想他回来了...

他真的回来了...

刚刚他下来陪我....❤

感觉很幸福❤___❤

我拿了一个“茶果”给他带回家吃....

{咸色饼} 用广东话读~ ~

赫赫 ^^

今晚一定睡到很甜...

因为....

他给个surprise我~ ~



下来陪我❤_____-❤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