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2011年~12月~7日 星期3

还有27天就开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.喂...

觉得时间好像过得很快~·~

一下子就要开学了。。。

可怜 ==

最讨厌就是读书啦...

我妈常说:我们以前要读,都没得读...

觉得好像很可怜...

我妈咪+外婆每天常说我【有书读就好好读...以后出去社会了不会字才来后悔...才来痛

苦...】

我也觉得他们很唠叨....

哈哈 =]

但是我现在也会想了....

我会尽力去好好读书❤~❤

读书又辛苦...

又要早早爬起身...

又要听老师讲耶稣...

真的是......

烦.... ╭(╯^╰)╮

明年是最后一年啦~

读书更辛苦...更要命...

TMD!!!!!

明年读完了就开心啦~·~

哈哈 =]

但是今年还没过。...就想到明年了....

想到太远去了啦。。。。

回来❤回来❤

O(∩_∩)O哈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