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❤还有20天就圣诞节噜❤

还有20天就是圣诞节噜~~

朋友们...你们有去庆祝吗??

本小姐没有庆祝涅...=[

在家和我的家人一起过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

我家滴男人要做工...

没得休息...

最讨厌这样的情况啦 ==

凸嗯!!

直到新年才能回来休息~~

但也没关系啦...

一年只有一次МЕrrу СнrǐsΥМАs

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去庆祝啦~~❤❤

但是❤呗吡❤还买了一个cute cute滴小熊给我涅~

就是这个啦....❤

穿着圣诞衣服の小熊❤❤

超喜欢呐 =]








谢谢吡吡丫❤❤

❤老公叫我过圣诞节+这个小熊过~ ~

哈哈=]

搞笑啦~@@

老公说下次才真真的整个人回来陪我过...

haha………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