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❤今天是冬至❤

Ho~~ Ho~ Ho~

今天天气好冷呐❤

少了伱の拥抱啦...

每天都是下雨天❤....

等等就要去睡觉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

最嗳睡の就是我...

O(∩_∩)O哈哈~》。。

谁叫我属猪...

那么の爱睡....=D

没办法...

最近没东西干...

只好睡了...又吃 blek=]

今天是22 ~ 12 ~ 11

也就是冬至节丫...

家里没弄汤圆...

看到个个在facebook写...

全部都有汤圆吃...

而我就没得吃==

谁愿意弄给我吃呀❤❤

{只限女生}  =]

haha~~

妈妈好忙...每天都要去拾榴莲...

不去拾...

又喂山猪...

好浪费....

最讨厌山猪啦~~  那么爱吃....

所以妈咪每天都要去芭场 ==

就没得弄汤圆给我们吃 T^T

羡慕有汤圆吃の朋友们❤

今天我家の男人也没假期...

只好做工...

做半天...

早放工..

真の好jek。。。


所以我今天早早就可以信息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好啦...

就写到这里...

我要去睡觉噜...

祝朋友们冬至节快乐❤

你们吃了汤圆~。。。

圆又圆....=]

也提早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❤——————❤

ΜΕRRУ CнRΙSΥΜΑS ♥♥♥♥♥♥

来张自恋照涅❤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