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平安夜+圣诞节❤

Ho...  HO。。。 HO...

那天才冬至..

过了2天就是平安夜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

蛮快的....❤

❤平安夜❤

我也没到那里去庆祝...

在家和家人过呐❤

和家人过也是蛮开心の...

但是身边少了❤伱❤...

就没の出去玩噜~~

明天就是圣诞节啦~

哇。。。

看到fb的朋友们个个都有去倒数...

而我没得去涅...

每年的圣诞节我都没去过倒数....

感觉我是不是很差叻??==


赫赫=[

希望明年の我..

能和我家的他❤去庆祝...

说到都好期待呐❤

在外面过圣诞の气氛应该很热闹吧...

个个戴红帽...

我没红帽带....

因为....

没买到...没出街...

要不然本小姐放我的自恋照出来啦❤ ==

哈哈...

好啦...

写到这里❤^^

表走开先❤

看了几张圣诞节の图片才走嘛...》《



提早祝大家:

圣诞节快乐❤
Merry Christmas❤=]


祝大家在这个圣诞节过得开心呐❤...

有情侣一起庆祝の朋友们...

要幸福哟❤=]

本小姐虽然没得和他庆祝...

但我们会在电话聊天一起过 XD

BLEK=]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