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2012 的 我❤

我就是suky呐❤

Suky在这里 =]

这就是我哒照片❤

❤新的一年~~

2012 の 我

既然17岁了啦...

算老了:{

我现在怕的是 SPM 考试...=[

还有,..还有...

怕当兵 :(

怕怕 :(

来来来...

我加了我的新照片❤

只有我而已❤

在这年还没和❤他❤拍照~~

新年时...

我就会放他和我の合照呐❤

新的....=]


期待=]

但是你们想看看吗?=]

如果想看就来关注我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





有点丑 :(


前面头发傻傻の =[



耶❤

5个手指伸出来~~

❤呗吡❤

证明我の戒指没有跌过呐~...

我会永远带着 =]



Milo~ Milo...


超爱喝milo。。。


每天都要喝❤


它就是我最爱の饮料❤


照片不是很美 =[


55 :(


祝大家:


新年快乐❤


HAppy New Year。。。


身体健康




还有SPMの朋友们...


努力喔!!!


GAMBATEH =]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