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❤假期の日子 =[ ❤

开学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啦...

但是假期时就想读书....

现在就要开学了...

有点想读书了...

这些都是3分钟热度の...

赫赫...

这个假期也没有出去玩到...

只是在家做宅女...

每天到晚都做家务...

家里的家务全都是我做完...

TMD。。。累死...

又遇到榴莲季节...

爸妈都忙着去拾榴莲...

忙到不可开交..

就弄到我要做那么多...

没关系啦..

心想:自己也是女生...以后也是要做家务的...=]

手都粗完了恩....==

习惯就好噜...

又接近新年差不多1个月多...

又要忙收拾打扫家里了...

昨天,

和我姐姐收拾房间...

只是收拾自己的房间...

就收了5个小时...

看到那些灰尘都怕..

多到...

无言...

原来我房间是多么の肮脏...

收拾了3包垃圾....

蛮多下嗯...

第一次打扫の那么累...

真个身体衰掉...

哇老~~

收拾了半天....

在这个假期也能说好 也能说 不好 ==

少出街...

只是呆在家...

就来生青苔了....==

头上都长菇了...

我の这个假期就是这样过 =[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