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
今天去gai gai呐....

和我家的男人...

就是去bentong {文冬}....

这个地方闷死呐....起码地方也好走点...

来来去去都是 ❤The Store❤...

而且也没有什么の店...

有3楼 才有10多间 ==

凸~

要不然就是KFC就是这样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

有可能地方很多...

也有可能我们不会去....和交通问题 =[

赫赫 ==

最衰の是....

去的时候....在巴士上就觉得有点晕车了....

想吐了...

不要想多呐...哈哈 @@

那个吐是我这个❤笨蛋❤不坐の车の...

要吃晕车药の...

哈哈..

一直查bb油...

但是也没吐到啦...

忍到到巴士站...

一下车就看到我的嗳人了...

然后就去走走噜...

不到几小时...

整个人累到不想走路了...


只好带着一副很想要死要死那个表情...
去吃东西...

今天也是个阴天...觉得很冷/...

去到吃东那边...

也不好意思叫别人关小风扇...==

赫赫~~

今天也浪费了很多食物..

吃了几口就不要了...

然后呗吡❤就带我去FARMASI买KK 药吃...

吃了药就去买了100 号给我喝..

❤吡❤说天气热...

叫我喝多点...

然后就去一个阴凉の树下休息...

躺在他の肩膀上...

哄下我。。。疼下我❤

感觉很舒服,,,

就这样睡着了....❤

今天真是倒霉...

和他出街就病病了 =[

但是也很好啦...

可以谈躺在他の肩膀睡觉...

感觉很幸福涅....❤

嘻嘻~~

如果每一天我在伱身边就该多好噜...

能得到伱の幸福...安全感...关心❤

嗳伱呐....

老公仔❤——————❤

我永远嗳伱の...

第一次遇到那么本领疼我...哄我睡觉...那么关心我の男人❤

开心死❤❤

我要好好珍惜他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