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❤今天是好日子❤

今天是12月8号呐...

你懂为什么我会写好日子吗??

就是因为.....

我和他在一起1年8个月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

蛮开心の =]

转眼间, 也觉得时间过得很快~

嘻嘻^^

❤吡❤ 问:我们要相爱到几久呢?

傻瓜❤当然是一辈子呐....❤

哈哈^^。。。。

吡只是装傻问问我...

想要知道我心里的话❤----❤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我要做伱一辈子の好老婆的哒...

要照顾你一辈子的...

也要和你环游世界的涅...

一年8个月也不是很久....也不是说很长...

是还好啦...

O(∩_∩)O哈哈~

我们要继续下去加油恩❤

做一对世界上最幸福の情侣呐...XD 

嘻嘻^_^

我嗳伱❤____❤

老公❤....

我们要永远幸福呐❤❤

宝贝❤

1年8个月快乐❤





赞下呐❤算祝福我们呐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