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第 1 次带 lens !!!!❤


星期5.。。。
睡不醒....没去上学....
给妈咪说了几句 xDD。。。。
那天真的累死,一直头晕 :( 
吃了药 还是那么的晕....

那天我只好 穿着家里去学校教 folio ^^
哈哈 =]
然后 12 点放学了,朋友就载我去 眼镜店买lens....

买了 灰色的....
破产了....= =
买了 百多块 ....
心痛了。。TT
爱美就是要这样付出....
心痛一下就没事了...:)

买了过后,就和朋友去绿阁 吃东西呐❤.....❤
第1 次去....
哈哈^^ 
然后我就去厕所爽爽 带下.隐形眼镜..❤
哈哈 ^^

最后,给我成功带到了...
可是,我没带眼镜 觉得自己の样子很奇怪...❤
很丑...
接受不到...:(

可是我朋友说不会,久了就没东西了.... @@
给你们看下照片❤

是不是很丑叻....@@

哈哈❤

再来 :)

和他 kiss kiss ❤
sweet le!!!!❤


last!!!!@@


怎样啊??朋友们❤

留言呐❤

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

暂时写那么多,要下线去了....❤

祝大家 假期快乐❤, HAPI HOLIDAY ^^

去玩开心点哟 ...= ]

给多点赞去我新照片哦 ❤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