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

❤终于更新了啦 ❤ 13.。9.。12

哇,感觉好多灰尘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
很久没来 这里更新了 ...= =
是因为电脑坏了几个月...可是,现在也还没好..暂时还能玩 xD
家里安装了 wifi , 感觉方便了很多.. :)

这几个月,发生了好多事情...
呃...这都是好事来哒❤
最近 面临 SPM 的 percubaan, 唯一第一次 认真去读书...希望考到的是一个好成绩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这几个月,❤你❤都是一个月回一次..没变 >< 因为你要读书...
可是我也没怎样啦 ^>^
你回来的一天,我们都会出去约会...❤
一定会出的~因为 很少见面.. ><

8月 19号那天,你买了一份礼物给我...我好喜欢 ❤
这个礼物,我会好好的珍惜 :) 像我那么疼你那样,一直 sayang 它...哈哈 :)

9~9~2012
你在 KL 买了我最喜欢的 popcorn ❤回来给我吃....
真是有我心 jek ^^
最爱吃这个牌子的 popcorn 'planet popcorn"
好吃...❤
最爱都是 Caramel 口味 =]  因为没试过其它口味 ><

photo ❤

那天,我也亲自做了月饼给你吃 ❤
班兰叶 冰皮月饼...莲蓉❤ 口味 ...
也就是第一次做 ,和堂妹一起做...
第一次做就大功告成了 ..xD  好开心 :) 
其实,做这个月饼要很多工,细心,...可是为了做给❤你+家人❤ and ❤我的家人❤吃... 付出这些功劳也没浪费.. =]
爸爸都说我弄到好好吃... 开心 :)  还叫我多几个星期在弄过... :)

photo ❤

感觉好丑...哈哈 :)



这唯一最美的留给你的...哈哈 :)


最近,剪头发的钱也省了..…^^
因为 我给你剪了...
看你是不是真的有功夫... "果然真的有功夫的哦'' ❤爱人
❤男人❤帮我修剪了头发 + 剪前面....
后面短了好多,前面还是平头❤
这就是我的发型..><  没变过
毕业了,我就会疯狂的变 x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晚我们听电话时,说会以前的旧事...
说回以前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...原来我以前那么的傻瓜哒... :)
O(∩_∩)O~
不知不觉都在一起那么久了...今天是第890 天 ❤
我不会计较 以前的东西了啦,因为我现在 和你 幸福着 ...  ❤ Mr. Yong
哈哈...><

杨家期❤ 是我家的男人,
请你们 快快滚开...
别碰到他 ^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是我的 xD

今天更新到这里...哈哈...有很多新东西了吧 ...=]
多几天再更新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