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5 月 13 号❤母亲节❤

今天是 母亲节涅...:)

和妈咪随便の庆祝,...

今年有买蛋糕...和姐姐去买❤....

O(∩_∩)O哈哈~

我们也买了 KFC 一起吃....


妈咪说他喜欢吃水果蛋糕,...

所以就买了....



很好吃❤
KIWI  我爱它❤

好美。。美味の蛋糕❤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给妈咪の话:

mummy ❤
母亲节快乐 :)

祝我の妈咪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....

伱是我心里面最棒の妈咪...
有你好幸福 :)

也谢谢你辛辛苦苦の帮我们这3个养大....





谢谢你养大我们❤
我们会永远爱你的❤ :)




我真的真的很幸福❤
因为有你们在... mum,dad 我爱你们❤ :目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