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幸福的生活 ❤

啦啦啦.. >,<
很快的今天 30 号了... 还有一天就就快结束 2012 了❤
新的一年, 就要到了... :)
2013... 开学了..可是没有我的份.. xDD
因为我毕业了..  :D

2013 ❤ 新的一年, 就去做工了...
也就是我第一次出去做工.. omg~!!!!
2 号就开工啦, hope 一切顺利.. ↖(^ω^)↗
希望我能 习惯这份工作, 能给我顺顺利利 做下去..  :P
这只是做假期工作..  =.=
希望我能 成功做这份工作, 得到一些钱 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❤

24 号那天, 到了KL 去玩了几天...
去住了 4天 3 夜.. xDDD
不错.. 收获好多... 好开心 :)
这次的 游玩, 我好满意 ❤... O(∩_∩)O 哈哈~

第一天, 到了那边 ...
就去老公的 头发学院... 给他做model .. 考试...
染头发.. ❤
我的臭头发, 天生那么黑... 很难上色.. >,< dulin ~ !!!
只好做了一个 brown colour... 看起来颜色比较光.. 明显...
不错, 我好喜欢 :)

接下来, 绑辫子.. ❤
有照片... 可是只放几张罢了哟 xDDD..


paiseh >.< 放了 出来 =.=
 O(∩_∩)O 哈哈~
就是这样, 过了一天 ❤


第二天, 也就是圣诞节.. ❤
想去吃 steamboat... 可是那间full 完人了... 好生意..><
结果只好去吃 别间的...
好料..  :D
超好吃.. ❤




两个人吃.. 只好吃普通的.. ❤
加料的话, 就坑不下去了..xDDD'
那是另外加的 satay.. :)
美味.. :D

出到来KL 每天吃好料... 哈哈.. ~
幸福 ❤


第三天, 26 号... 星期三 xDDD
最喜欢的一天 ...
就是去 康乐 pasar malam... ❤
第一次 去... 哇... 真的好长...
好多好料吃, 很多东西买...
一流... 真的好开心 :)


如果有机会, 我一定会再去过 :D
 、
我们只是在 pasar malam 买东西吃就够了... 不用去吃晚餐了.. 哈哈...
边走边吃... 好吃.. ❤
只拍到 打包回来吃的 食物 :P
其他的已经 吃进肚子里了,... xDDD




好吃 :)
碗仔翅 ❤


我还买了一个 被被给他 ...
好 cute...
它就是sponge bob... 海绵宝宝 ❤


 
好可爱.. 好喜欢 这个图画 。。 :)
好舒服的被被 ❤

还有,还有...
买了两件pink colour的胡须衣服... 
和他一起穿 :D




情侣衣 ❤

这次去KL shopping 买了好多东西... 还有去试下吃 臭豆腐...
我感觉到好臭, 不好吃...
应该是我没吃过的问题 >,<

收获❤ :)




很满足 ❤

好吧, 更新了好多... 好累... 就写到那么多先啦...
记得要多来关注我哟...

今天第998 天, 我会更爱你 ❤
臭老公 :)
杨家期 xDDD

有你好幸福丫... ;D

 我找到了這麼一個用盡全力愛上我的人 ...❤

我的sad  我的smile  我的任性 我的溫柔 我的依賴 我的自私 我的天真 我的固執 我的粗心 我的瘋狂 我的臭脾气  還有我同樣用儘全力愛上你全部的那顆心 :D ❤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