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

倒数 ♥ Merry Christmas ♥

啦啦啦...

昨天是冬至...
♥ 昨天 3838 去弄汤圆吃 xDDD... 因为感觉很久没吃过了...> <  所以就去弄来吃.. 
汤圆汤圆  :)
 
 
 好吃叻... xDDD  哈哈 :)
昨天也算是世界末日, 和冬至....
全部一直说世界末日...哈哈.. :)  最后还是假的...哈哈 xDDD
我男友回来了, 他怕世界末日.. 不敢在外面 自己过... 所以只好回来过大日子.. 嘻嘻..笨蛋 :)
今天又说 22号 下午两点是 世界末日... 在倒数5分钟.. 看是不是真的 ? O_O
很快的过了冬至啦, 现在就到什么节啊? 你们一猜就知道啦,,, 哈哈...
 
Ho~!!! Ho~!!!! Ho~ !!!! 
这就是圣诞节啦, 朋友们...你们怎样过啊 ? 情侣的一定是出去过的啦 xDDD
 也有些去和朋友去wet 啦.... 对不对?
我? 就多一天出去 Kl 玩啦.. 哈哈 :) 疯狂.. 
我好久 都还没上来更新了, 今天就上来更新了...  >< 嘻嘻 :)
好啦, 更新到这里....
一起倒数 Merry Christmas 的到来哦...
祝大家, 圣诞节快乐 :) 
很快就快到 2013 年啦.. xDDD

对了,对了...
我和我的 boy 今天是在一起 990 天啦...
倒数 10 天也就是我和他在一起的 1000 天啦.. 开心 :)
我会牵着你的手一起走, 走到未来去.. xDDD
臭男人, 我爱的是你哒.. :)
来来来... 放个照片上来哟 :D 
这是我剪了头发, 拉了. 和染了... ( 但是你们看不出颜色和头发的啦, 因为穿黑衣看不到.. xDDD )

是不是 很丑涅... 哈哈...

I  love myself .... :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