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

JUNE!!!! ❤

Harlo .. :)
新的一个月, 新的一天.. :D
JUNE !!!!!
第一个早晨, Gud morning all xDD

今天的第一天, 为你打包板面拿去做工... :)
是不是很幸福涅? 傻瓜❤
你每次都告诉我说: " 找一个会疼我的老婆好难,可是在这几年就给我找到了.. 就是你啦❤"
听到你这样说, 心都已经挤满了蚂蚁, sweet sweet 的 :)

新的一个月, 我会更加爱你哒..❤

上星期换了发型, 剪短了 2寸.. 感觉好短...
bii 说很快长哒... :~
短有短的好, 舒服, 没那么的热... 轻了好多,, :)

终于还染了我最爱的颜色, 紫红❤
这个是没那么红, 因为我喜欢紫色.. :)
所以染了这个颜色, 我超喜欢的..

每当在太阳底下, 颜色更加鲜艳, 刺眼.. 开心死了 ❤
每当老公看到我头发, 都会说好美的头发丫.. ( ⊙ o ⊙ )!
谢谢我老公帮我弄得发型, I Love You Dear ❤

照片❤,拍不到颜色啊.. paiseh :(






这就是我, 丑 :'(







今天是假期,所以 3838 来更新一下 ❤
亲爱滴, 今晚我们出去约会啦, 哈哈.. :)
好久没看过 你了 :(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IAK!!! HIAK!!!




今天是我们·在一起 1151 天啦, 爱人... 
我们要幸福下去啊, 老公❤

其实幸福好简单, 你爱我, 我爱你..
就可以幸福了 :)


DEAR...
我会随时在你的身旁,   :P♥

I will never leave u alone xDD ♥

  你永远是我哒 :D 


好吧,更新到这里啦.. ❤
多点关注我啦..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