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uz is a simple girl❤=] 大家可以叫我❤suky❤... 17 years old... live at kampung tras...^^

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3 月の last day ❤

31 号~ 3月 ❤
今天抽空时间在家 做 cheese tart❤

第一次❤ :)
兴奋 ^^

晚上 7 点半...
我+姐姐 到外婆家去弄❤
虽然是第一次....
怕不成功 :(
第一次....
就很慌~

连一架 微波炉 都 sibeh 的重 = [
都要 3个人 抬...
就是有我的表妹帮忙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也就是❤晓慧❤、
你们应该也认识吧...=]
哈哈^^

然后我们开始动手弄啦...
第一次玩 搅拌机...
觉得好爽...xDD

不久...
我们好笨...
不懂那架微波炉 怎样按?
我们也研究了好久...=]
终于成功了...

不到1 小时...
我们就大功告成了...❤
做出来 sibeh の难看 :(
照片出来了.....///





是不是很丑叻? xDD
再来一张:)





这个比较好看吧❤
喜欢这个❤
cheese 比较多...
才好吃...


谁和我一样那么爱吃 cheese の,赞下吧❤

这盒做给我❤爱人❤哒...
可是不值那么少啦...
哈哈 :)
还有 2 盒 哒...
因为......
我要把我的❤ boy boy ❤ 养到胖胖..
xDD


开心啊...
当天我喂老公吃 1 个...
他也说好吃了...❤


下次我做蛋糕给你吃丫❤
老公=]


 BYE!!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